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彰化溪州公園滿地垃圾 聘請清潔公司幫忙清理

彰化縣北斗青商會向縣府租借溪州公園舉辦全國年會,6日席開百桌,會後被民眾投訴沒清理垃圾,因彰化縣社會處補助150萬元合辦活動,農業處免費出租場地,所以沒保證金可沒收。

面對民眾投訴,農業處和社會處相當尷尬,研擬補救措施。農業處行銷企劃科長張琇惠說,將增訂免費借用場地仍要繳交場地借用保證金的條款,避免借場地沒清理,縣府卻束手無策的窘況。

縣府訂定彰化休閒農場場地(部分設施)借用作業要點,規定依場地借用使用費、使用期間的水電費及冷氣空調費的總數,收取30%的場地借用保證金,如果租金10萬元,縣府收3萬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後,經縣府查驗場地恢復原狀,沒破壞、髒亂,全額退還保證金,否則沒收。

投訴民眾指出,北斗青商會辦完活動,垃圾留在會場,廚餘倒進溪州公園旁的農地,溪州公園清潔工每天打掃近百公頃公園很辛苦,還要加班清理這些垃圾,累得人仰馬翻;地方盛傳這次活動免費借場地,才會發生租借單位弄髒公園置之不理,縣府應追討清潔費,平息地方物議。

北斗青商會會長沈泰成表示,6日在溪州公園委託外燴160桌,事前要求業者清理垃圾、廚餘,7日青商會接獲投訴說會場髒亂,立即通知外燴廠商處理,但7日下大雨,外燴業者8日清理完畢,對於廠商疏失,青商會自認督導不周,向大眾表示歉意。

縣府雇用15名清潔派遣工清理溪州公園,派遣工依勞基法輪班,大型活動垃圾量多,縣府另找清潔公司支援清理。張琇惠說,9日協調當天上班的派遣工清理青年全國年會遺留的垃圾,公園差不多已經恢復舊觀。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