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環保物料回收商會找上清潔公司

環保物料回收商會今日開始無限期暫停回收廢品,商會會長陳萬年稱,有部分市民不清楚業界開始不再回收廢品,仍然把廢品拿去回收商鋪變賣,因回收商鋪停收,市民只好把廢品放置於商鋪的門口,待民署和專營清潔公司前來清理。

陳萬年認為,環保局早前回應稱了解業界的壓力和肯定業界貢獻,只是紙上談兵。他稱若政府再沒實際行動或政策扶持業界,可能會向政府請願或組織業內人士駕駛車輛慢駛抗議。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