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6歲癌童喜歡垃圾 父母、清潔公司助他如願當清潔工

許多小朋友喜歡當蝙蝠俠、蜘蛛人等超級英雄,但對6歲的英國男孩丹尼爾來說,超級英雄也不如清潔工。

清潔工,可能不是每個人的理想職業,但丹尼爾卻夢寐以求。他痴迷收集垃圾,愛花時間翻找硬紙板和紙片,撕碎後扔進垃圾箱裡,這樣,他非常享受。

2012年,就在丹尼爾5歲生日前,他被確診罹患白血病(俗稱的血癌),目前仍持續化療。這位勇敢面對病魔的小傢伙,希望長大後成為清潔人員,爸媽了解兒子的心願,幫他聯絡了利物浦的清潔公司,這家公司應允提供丹尼爾一個特殊職位──當一日清潔工。

丹尼爾和他的「一日同事」一樣,穿上公司制服、戴上防護鏡,跳到垃圾車上為環保盡心力。結束這天的值班,蓋斯凱爾公司送丹尼爾一輛迷你垃圾車,讓他在家裡可以收集垃圾。他的爸爸、52歲的麥可很開心,大讚「這是神奇的一天」。如果順利的話,丹尼爾在8歲前可以結束化療。

蓋斯凱爾公司的常務董事強納森蓋斯凱爾說,「我們很高興幫助丹尼爾實現夢想。他充分享受了這一天,他的勇敢和熱情打動蓋斯凱爾每一個人。」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