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A型流感大爆發 急拉封鎖線找清潔公司防疫情擴散

衛福部立東區老人之家驚傳A型流感群聚感染,近1周已有34人發病,超過全院安養人數的四分之一,其中1名高齡80歲的阿嬤,昨因併發呼吸道症狀情況危急,緊急轉至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東區老人之家負責人丁文斌說,感染途徑不明,已實施分層管制,院內嚴禁外界探訪,只准工作人員進出。丁坦言情況嚴重:「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表示,養護院區內有住民139人,另有照顧員及工作人員48位,截至昨天共有30名老人及2名工作人員、2名替代役男發病,皆給予抗病毒藥劑,其中有12人住院觀察。已要求養護院區分層隔離避免交叉感染,並且每小時量測體溫,還要求照顧員3班輪流為老人擦拭消毒,並請清潔公司每日噴藥消毒,至於傳染途徑為何?還得再查。

照顧員抱怨,加上監護工總共才42人,人員不足要如何分3班擦拭消毒?說要找清潔公司消毒卻也遲遲未見動作,如今一個樓層只剩5名照顧員分班,一人同一時間得看顧十多名老人家,相當吃力。負責人丁文斌則回應說:「我們照顧員都受過專業訓練,人力充足,沒有問題啦!」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