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北市近3年首起水痘群聚感染 急找清潔公司消毒

台北市今傳出近3年首起水痘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上月22日接獲北市華興中小學通報,校內出現學童罹患水痘,截至今天已累績62名病童,分布於小一至小六,其中以小二學童感染最為嚴重,小二有三個班級病例數分別為16、13、10人,現已要求病童暫時在家休息不用上課,此為北市近3年來首起水痘群聚感染事件。

台大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說,目前水痘疫苗施打對象為1歲幼童,約85%幼童施打疫苗後,體內將有足夠保護力,避免水痘感染,但仍有15%幼童體內未產生足夠保護力,易感染水痘,但即使感染水痘,症狀也較輕微,該校這波水痘群聚感染疫情較大,但並非水痘疫苗失效,可能與水痘病毒病毒量較大、毒性較強,或學童免疫力較低等因素有關。

華興小學發言人說,目前大部分學童都正常上課,只有幾位生病學童在家休養。學童都打過疫苗,發病狀況輕微,校方立場是有發病就要就診,校方也有向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疾病管制署聯繫,目前每天請清潔公司早、晚各消毒1次,要求學童戴口罩,保持室內通風。校內教學常讓不同班級學童一起上課或活動,他們猜測可能因此造成傳染,所以最近會暫時調整教學方式。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