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罔顧行人安全 清潔公司5樓空拋大型家具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高雄市區看到一部資源回收車,居然沒有做交通管制,就直接任由清潔人員從五層樓高的位置,空拋大型廢棄家具,看得民眾驚心膽顫。


這部回收車,就停在高雄二聖路和武清路交叉口,可以看到,車流其實並不小,但回收車上方五層樓高的位置,卻有清潔人員不斷往下丟大型家具,來看稍早現場畫面。連續丟了好幾樣大型廢棄物,有的丟不準,就直接飛到馬路上,有民眾看不下去,現場拍下來,氣的貼上網路,邊拍邊罵實在是不顧行人安全。而且環顧四周來看,這部回收車前後左右都沒有做防護工作,而且也沒有專人做交管,看起來很危險。現在網路上有表示,這應該要檢舉,為了貪圖一時方便卻不設想用路人安全。

 

有騎士正巧經過,再差幾公分,恐怕真的會出事,有目擊民眾立即報警,最後警方前來才制止工程人員,這樣危險的動作。

清潔公司請找展新環保,專業廢棄物清運,施工過程完全符合各項安全規範。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