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清潔公司炒他魷魚 清潔工遷怒殺警

數日前在新北投捷運站砍殺警察的28歲詹男,被逮後說「突然想殺一個警察」,警方查知,原來他在北市社區大樓當清潔工時打混摸魚,遭住戶抗議,遂遭開除,因負責該社區的物業管理公司陳姓主任曾任警職,詹不自我檢討,竟因而遷怒襲警。

陳姓主任昨受訪表示,若非住戶頻頻抱怨,他也不會扮黑臉,出面警告詹男,並強調「不是我開除詹男的,哪知他會因而痛恨警察!」

物業公司陳姓主任昨受訪表示,他們承攬北市士林區這處每棟7層、共15棟大樓的大型社區大小事務,去年9月請一家環保清潔公司承攬清潔工作,綽號「阿弟仔」的詹男,去年10月11日由清潔公司派遣到職。

陳主任說,詹男月薪20000餘元由清潔公司給付,但工作歸物業管理公司指揮,該社區共有3名清潔員,詹男負責打掃其中5棟的樓層、樓梯間,清運住戶垃圾。

詹男工作未滿月,就有住戶投訴常看他摸魚,明明規定1到7樓都要打掃拖地,詹卻取巧,往往只打掃1、3、5樓層,或自覺乾淨就跳過,住戶抱怨樓梯扶手總是摸到一層灰。還有住戶表示,詹男服裝不整,穿褲子都露股溝,身上常飄出異味。

服裝不整 住戶也要求換人

陳姓主任也發現,詹男工作時會突然消失,調閱監視器查出,他都溜到頂樓滑手機、打電動,或用LINE聊天,數度對他警告,他卻依然故我,住戶抱怨有增無減。

去年11月,許多住戶要求撤換詹男,物業公司通知清潔公司換人,但對方不理睬,也不派人接替,陳主任警告詹男,若未來1個月工作態度良好,住戶抱怨減少,便可繼續留任,否則走人。

陳無奈說,詹男不改惡習,清潔公司又不出面,物業管理公司決定去年12月31日撤換清潔公司,詹男也被開除,但他與社區保全聊天得知,陳主任2年前離開警界。

詹男跟蹤襲殺捷警消息傳出,物業管理公司人員與陳主任都認為詹男是遷怒警察。

 

展新有最堅強的人力派遣支援團隊,隨時可支援或替換駐點清潔之人員。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