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清潔公司父子摔入曝氣池 兒獲救父溺死

由營建署辦理擴建工程的台中市福田水資源中心,今天下午發生落水意外,擔任清潔工的林姓父子,不慎摔落5公尺深的曝氣池內,兒子自行爬起脫困,父親則溺死,台中市政府已聯繫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釐清工程是否符合工安規定,未來將全力協助營建署處理意外後續,並不定期進行工程查核。

上述意外是營建署辦理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二期擴建工程,此工程由夆典科技開發公司與昌吉營造公司共同承攬,今天下午4時許,昌吉營造公司委託清潔公司,進行模板拆除後的清潔作業,林姓父子進行清潔時,不慎掉落曝氣池內。

消防局派遣勤工、國光、信義救護與特搜大隊共20人救援時,兒子已經自行爬起,不過,51歲的父親工人失蹤,消防局不斷搜索,2個多小時後找到人,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意外責任仍需進一步鑑定。

 

在展新環保,我們重視各種大小工程之工安環節,保障你我安全。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