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桃園徵清潔,全面調漲月薪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日前舉辦儲備清潔隊員內部晉升考試,有179名隊員申請、錄取152名,已在環保局官網公布錄取名單,錄取者7月1日將轉任正式隊員,起薪也從22k變成31k;環保局表示,今年度有70到80名隊員申請退休,預計年底再舉辦一次內部晉升考試。
環保局指出,這次考試是為了提供外部考試錄取及具臨時人員身份的儲備清潔隊員一個公平公正的晉升管道,轉任正式隊員後起薪有3萬1千元,並享有子女教育及國民旅遊卡等相關補助;儲備隊員組、儲備駕駛組、勞工安全組、原住民族組以及身心障礙組等五組分別辦理考試,各區中隊長考核佔配分30%、其餘70%是針對環保與政風的相關題目,由環保局及環境清潔稽查大隊組成的口試委員逐一口試,各組錄取率都約八成多。
市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表示,清潔公司這批儲備隊員晉升正式隊員後產生的缺額,將由之前公開招考的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已用電話及公文通知錄取者,將於7月2日辦理選填志願,並在7、8月份陸續報到。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