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服務內容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噴漆 服務範圍

外牆清洗|服務內容

外牆清潔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大樓外牆清洗、外牆防水修補、外牆各項工程…等等。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所以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領有外牆施工證照,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

高層外牆清洗、高層玻璃幕清洗、高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建築物外牆材質分為花崗岩、磨石子地、玻璃、磁磚等材質,主要是美化環境和保護建築物兩個作用。但由於長期暴露於外,經日曬雨淋,自然風化,特別是大氣污染物的侵蝕,使外牆材料產生污垢和風化。因此,建築物的外牆清洗,不僅可使其恢復本來面目,美化環境,更有保護建築物的作用。

洗外牆高空作業包括大樓外牆清洗、外牆防水修補、玻璃外牆帷幕清洗、外牆瓷磚清潔、廣告看板清潔、危險外牆清潔維護、大樓外牆噴漆及司力康防水修補各項工程等等。

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所以展新清潔公司的外牆清潔人員都經過專業的訓練,領有外牆清潔施工證照,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外牆清潔吊籠送廠維護檢查,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

回首頁

外牆清洗公司,提供專業外牆清洗的公司、政府機關住家外牆清洗、加油站天花板油漆沖洗、公司商業大樓玻璃磁磚清洗、醫院帷幕各種材質清洗、公寓大廈磁磚外牆,使用溫和清潔劑,在外牆清洗不傷害外牆下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