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研磨翻新

在當今的裝飾材料中,眾多天然石材憑藉自身的美麗花紋和堅硬物理特性,成為裝飾大堂、地面和牆面的首選。長時間的使用讓石材表面出現風化、破損、磨損、劃傷等現象,失去光澤。為了讓石材表面重新光彩靚麗,人們通常對其進行翻新,並利用更科學、正確的養護方法進行養護,以延續石材表面的光亮和美麗。

大理石地面的翻新

天然大理石又稱雲石,主要成份為碳酸鈣和鎂、鈉、矽等,摩式硬度值4.5左右,較軟。抗風化性較差,所以經磨損表面容易失去光澤。我們可根據石材表面磨損程度,選擇進行輕度、中度、深度的石材翻新。

大理石翻新所需設備、配件及耗材為:普通加重機(或選用ASL捷美T2型石材翻新機)、4寸金鋼石水磨片、17寸翻新盤、吸水機、告示牌、噴壺、玻璃刮、抹水器、水桶。

  大理石輕度翻新

石材表面被輕微劃傷,可採用輕度翻新工序進行翻新處理。如地面有舊蠟則先起蠟,再使用800#金鋼石水磨片加清水打磨十分鐘,注意:在打磨過程中加水,以保持地面濕潤,並用吸水機吸走污水,以防止污水第二次污染地面。再換1500#、3000#拋光片、金鋼石水磨片,用上述方法進行逐一打磨。翻新程序全部完成後,用清水洗淨並吸乾石材表面的水,大理石輕度翻新工作完成。

  大理石中度翻新

當石材表面失去光澤,完全不能夠映照物體卻沒有過深划痕,可採用中度翻新工序進行翻新處理。使用200#、400#、800#、1500#、3000#拋光片,金鋼石水磨片進行逐一打磨,打磨方法、注意事項與上述一致。

  大理石深度翻新

當石材表面出現孔洞、風化、嚴重腐蝕,完全失去光澤並有深度劃傷,可採用深度翻新工序進行翻新處理。翻新前,先要將孔洞進行修補,方法如下:先將孔洞內的污物清洗乾淨,再晾乾石材,根據原石材的顏色和反光特性採用進口的環氧樹脂膠或不飽和樹脂膠,經調色後再進行修補,使用加重機、配翻新盤和50#、150#、200#、400#、800#、1500#、3000#拋光片金鋼石水磨片進行逐一的打磨。打磨方法、注意事項與輕度翻新一致。如使用伊瑞公司伊美大理石晶硬粉進行石材晶硬處理,在翻新過程中,經800#金鋼石水磨片研磨後,可直接使用大理石晶硬粉進行晶硬處理,處理後的石材表面光亮如新。

花崗岩翻新

花崗岩俗稱麻石,主要由石英、雲母構成,摩氏硬度值為6.5左右,質地堅硬,長期使用易出現自然風化和磨損現象,其表現特徵為雲母脫落。此時石材表面有小量凹入的麻點出現,當麻點不斷增多時,花崗岩表面光亮度下降,失去原有光澤,用手觸摸時有凹凸感,使用翻新可還原石材光澤。

由於花崗岩質地堅硬,故其表面受損時​​單純使用化學類養護劑、研磨劑等進行養護很難達到理想效果,伊瑞公司經多年摸索和研究,認為運用大型的石材翻新機採用物理研磨方法,其效果要好於單純使用化學類產品進行翻新研磨。

使用物理研磨方法必須滿足兩個條件:第一,翻新機的重量;第二,翻新機的轉速。也就是說,在石材研磨工序中需要重量和低轉速;在拋光出亮的工序中,需要低重量和高轉速。目前市場上使用的普通加重機因重量低、轉速低,無法滿足花崗岩翻新物理研磨所需的必備條件,所以花崗岩翻新後效果不理想,因此,我們推薦選用ASL捷美T2型專業石材翻新機進行花崗岩的翻新。其翻新機重量165KG,轉速0~900轉/分,變頻可調,操作方便,滿足花崗岩翻新所需條件,翻新後的花崗岩光亮度在70~80度以上,幾乎接近原石材的光亮度。

花崗岩翻新所需設備、配件及耗材:ASL捷美專業石材翻新機T2、3寸金屬磨片、翻新片、9寸紅色拋光墊、吸水機、告示牌、噴壺、測光儀、玻璃刮洗器、抹水器和水桶。

服務方式:各式地板打蠟服務,到府現場估價,辦公室、商業大樓、中小型企業、個人住家、工廠等屬於固安排時間規畫專業機具專業人員,現場都會有主管全面負責管理、監督等工作。

回首頁

本清潔公司專門從事地板打蠟工作,已有二十年經驗,是一專業的地板打蠟團隊,從洗地到打蠟完整流程,工程施工完後可用測光儀測量,可達到85度以上,若有地板打蠟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8919-1628。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