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塑膠地板打蠟 木質地板打蠟 導電地板打蠟 清潔機器介紹 打蠟地板保養 特殊汙點處理

導電地板打蠟

導電地板打蠟為消除靜電,進而防止靜電所引起的爆炸,故又稱“防爆地坪。

 

導電地板與其他地板的差異在於導電地板較耐磨、耐壓,可承受機器、車床、搬運工具的碾壓,與多一個接地網,其網從地板表面連結至大地以形成保護功能。

導電地板打蠟依環境其維護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型如:醫院手術室、電子中心、電腦中心都常配置靜電地板,其地板清潔方式跟一般地板一樣可用水、清潔液清洗,在做上蠟動作,而另一種為無塵室的地板,因其環環境需求需做無接縫處理,才不會藏有汙垢、細菌等。

導電地板清潔

任何導電地板(材質)不外乎都是要消除靜電,以維護環境安全,而地板若有灰塵、刮痕等會大大降低其性能,定期清潔、地板打蠟維護地板性能,確保環境能正常運作。
平日保養可做灰塵清掃、吸塵等動作,切勿使用大量水作沖洗,等灰塵處理完畢可用專用的導電地板清潔液微濕拖地面,等待其乾燥。

需要導電地板打蠟導電地板結構如下:

彩色導電表塗,導電樹脂面層,導電樹脂中層,佈置銅箔,導電樹脂底層,KE 樹脂 PRIMER,地台

導電地板與其他地板的差異在於導電地板較耐磨、耐壓,可承受機器、車床、搬運工具的碾壓,與多一個接地網,其網從地板表面連結至大地以形成保護功能。 導電地板打蠟依環境其維護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型如:醫院手術室、電子中心、電腦中心都常配置靜電地板,其地板清潔方式跟一般地板一樣可用水、清潔液清洗,在做上蠟動作,而另一種為無塵室的地板,因其環環境需求需做無接縫處理,才不會藏有汙垢、細菌等。

導電地板打蠟使用蠟

SDSHH1P00Z易萊士導靜電臘

PIS-HH1P00Z 易萊士導靜電臘

Elex防靜電臘

[回首頁]

針對無塵室清潔服務,本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清潔服務,針對各種不同的層級的無塵室清潔保養,導電地板打臘,高架地板掀版清潔,更提供潔淨室落塵檢測。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