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晶化 | 石材病變

水斑:
石材表面濕潤含有水氣,使石材表面產生暗沉的病變現象,影響石材的美觀。主要是因為石材本身吸水率及孔隙率偏高,或石材安裝時靠近於水源處且未施作防護劑做防水處理,或不按照正確的施作方式,以及在安裝時水泥沙漿及水灰比例過高等不當因素。
白華:
即是在石材表面或在填縫處有白色粉末—解析出的污染現象。此種病變現象常發生於戶外或水源豐沛處。當石材以濕式工法安裝時,背填水泥沙漿中的氫氧化鈣等鹼性物質,被大量的水解離出來,由毛細管滲透至石材表面或填縫不實之處,氫氧化鈣再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或酸雨中的SO2化合物反應,形成碳酸鈣或是硫酸鈣,而當水份蒸發時,碳酸鈣或硫酸鈣就結晶解析形成白華。
銹黃:
通常銹黃發生的原因可從三方面來討論,第一、石材本身含有不穩定之鐵礦物(硫化鐵最不穩定)所發生的基材性銹黃,即原發性銹黃;第二、石材加工過程中處理不當所產生的銹黃;第三、安裝後配件生銹的污染。
吐黃:

 

吐黃一般產生的原因有:

  1. 使用瞬間膠。
  2. 防水不良水分過高。
  3. 高鹼水泥砂漿引起的反應。
  4. 石材本身有裂痕或黏土材質。
  5. 空氣不流通透氣不良。
  6. 打臘影響石材透氣。
  7. 石材本質較敏感或含鐵質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