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研磨翻新

對存在病變的石材進行處理,如水斑、黃斑、污染等,應用石材晶化專用的針對性清洗劑、去污劑、除漬劑、除鏽劑、去油劑、石材水斑清除劑等藥劑一一去除。

對石材進行防護劑處理以防止各種汙物滲入石材再造成病變。天然石材均有氣孔,污染源會順著毛細孔滲透到石材內部,形成討厭的、難以清洗的污漬。污垢水份及細菌滋生于石材的毛細孔內,日積月累,侵蝕石材原有成份,使其腐化及擴散,破壞石灰層,造成石材的病變。極大的影響石材的美觀效果。因此,針對各種石材選用相應的石材防護劑,對石材進行防護。就顯得相當重要。防護劑滲透到石材內部,填充天然石材的氣孔,使得水分子及各種汙物分子不能滲入石材內部,防止污染的同時又不影響天然石材的透氣性,當然,需要根據目的的不同及不同的環境選用針對性的防護藥劑,如防水型防護劑、防汙型防護劑、綜合型防護劑等。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