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石材污漬清潔 石材研磨翻新

成品保護→施工前對已鋪裝石材地面進行檢查→裁縫處理→防滲、強化處理→修補、嵌縫處理→粗磨部分→細磨部分→拋光部分→再次修補處理→結晶硬化處理→拆除成品保護→清空→甲方驗收

各工序簡單介紹:

  1. 成品保護:是為了防止施工帶來的各種污染,對施工現場內的各種成品造成損壞。應對臨近周邊的物體用80cm以上的保護膜進行相鄰成品保護,特別是木製品、塗料牆面不得有污染或被浸泡的情況。特殊部位如落地玻璃、石材落地牆面等需做硬質保護,以保證研磨施工中不對周邊物體造成損壞和污染。
  2. 施工前檢查:主要是檢查石材地面鋪裝之後的保養期是否足夠(保養期不夠可能會造成空心現象),檢查平整度、空鼓、明裂暗裂、缺邊掉角、防護效果等。
  3. 裁縫處理:是為了解決石材縫隙不勻或縫隙黑縫或縫隙內有髒物。
  4. 強化、防滲處理:使易風化、材質疏鬆的石材得到加固強化,並使石材具有防水功能,以避免石材在研磨時出現破碎、水斑等現象,同時增加石材的耐磨度、光澤度。
  5. 嵌縫處理:利用具有防水防汙功能的填充物重新填縫,防止水及髒物從縫隙滲入出現水斑氧化等病變,並使縫隙有光澤度,縫隙顏色儘量和石材顏色接近。
  6. 粗磨:將石材由於變形、鋪裝、加工等原因形成的剪口,高低不平和在施工中造成的劃痕等打磨平整,為後面的細磨、拋光、水晶硬化處理創造條件。
  7. 細磨:將粗模時的磨痕去除,進一步調整研磨面的平整度,並為拋光做準備。
  8. 拋光:在粗磨、細磨的基礎上,採用拋光材料將石材飾面磨拋到高光效果。
  9. 結晶硬化處理:是利用有機矽、高光劑等材料,使石材飾面的表層具有增加光澤度、表面硬度、耐磨度、防滑度、抗污染的使用特點

研磨中所用磨料:

針對不同材質的地面,應該合適的研磨片,研磨片有菱苦型複合磨塊、樹脂型磨塊、金剛石磨碟(水磨片)等。以大理石整體研磨為例,使用水磨片需要依次進行的研磨片型號有:50#、150#、300#、500#、800#、1000#、2000#、3000#等

整體研磨(晶化研磨前)驗收標準:

  1. 平整度:

    A 在施工範圍內整體平整度2m±1mm;
    B 兩塊板材之間的高低落差的平整度20m±0mm

  2. 光澤度:

    A 拋光後的光澤度大理石65度以上,花崗石70度以上,特殊石材品種除外。
    B 晶化處理後光澤度大理石85度以上,花崗石85度以上,特殊石材品種除外 。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