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塑膠地板打蠟 木質地板打蠟 導電地板打蠟 清潔機器介紹 打蠟地板保養 特殊汙點處理

木質地板打蠟

地板打蠟

 

  1. 選擇晴好天氣打蠟 雨天濕度過高、打蠟會產生白濁現象。 室溫在5度以下時、地板臘會變硬。
    地板打蠟前、請勿使用含有化學藥品的抹布擦拭地板、會導致地板臘附著不良。

  2. 清除地板表面的垃圾、髒物 使用吸塵器清除地板表面的垃圾和灰塵。
    用稀釋後的中性洗滌劑擦拭地板上的污漬。 對難以清除的污漬可用信納水擦拭。
    為防止洗滌劑積留在溝槽處、浸泡了洗滌劑的抹布要盡量擰乾。
    地板臘清除劑會導致地板產生痕漬和鼓脹、絕對不可使用。

  3. 用擰乾的抹布擦拭 使用用力擰乾的抹布進行擦拭。 地板表面、特別是溝槽部分、要仔細擦拭、不要殘留洗滌劑。 如殘留洗滌劑和水分、會導致表面泛白、鼓脹。

  4. 充分乾燥地板表面和溝槽部的水分完全乾燥為後方可打蠟。根據季節不同、所需時間也發生變化、但大致要花半天以上。 如沒有經過充分乾燥、地板臘將不會緊密附著在地板表面、影響美觀、產生泛白現象。

  5. 打蠟方法 搖晃裝有地板臘的容器、並充分攪拌均勻。 房間的地板整體打蠟前、要在房間的角落等不醒目之處進行局部試用、確認有無異常。 為防止地板臘污染牆踢腳線和家具、要用膠帶紙等對上述部位遮蓋。 用乾淨的抹布充分浸蘸地板臘、以不滴落為宜。

  6. 不可將地板臘直接倒在地板上、否則會產生痕漬和圈痕。

  7. 按照地板的木紋方向仔細塗抹、不要漏塗或薄厚不均。

  8. 塗抹量過少會造成濃淡不均、塗抹過多又會導致造膜不良。

  9. 保持薄厚均勻是地板打臘的關鍵。 不可用水稀

服務方式:各式地板打蠟服務,到府現場估價,辦公室、商業大樓、中小型企業、個人住家、工廠等屬於固安排時間規畫專業機具專業人員,現場都會有主管全面負責管理、監督等工作。

回首頁

本清潔公司專門從事地板打蠟工作,已有二十年經驗,是一專業的地板打蠟團隊,從洗地到打蠟完整流程,工程施工完後可用測光儀測量,可達到85度以上,若有地板打蠟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8919-1628。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