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服務內容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噴漆 服務範圍

外牆噴漆

外牆清洗噴漆隨著時代的腳步變得不再只是平凡的職業,現今高樓林立卻面臨建築物外牆等各項建材到了一定的壽命必須要整修的限期,漸而造就了外牆作業中:外牆噴漆、外牆烤漆、外牆矽利康更新等職業。

一般來談,外牆噴漆的技巧:諸如均勻、厚薄、流漆等需靠施工經驗累積方能臻於至善。專業的判斷:對於溫度、溼度、風向更要拿捏的準!

施工繁複,此專業非一般油漆工能克服施作。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噴漆技師擁有多年施工經驗,在施工中遇到瓶頸更是繁多,但皆靠熟練的技術與專業的機具完成所承包的工程。雖如此,本施工團隊深知,不能滿足於現有技術必須不斷自我鞭策,才能有所成長。

又及現今工業與科技日益精進,各式塗料分類複雜,但不見得每種建材都可是適用,所以對於個案中塗料的品質提升,技術升級及塗料缺陷的原因與對策,本公司一直視為重點討論,自我要求,以達到客戶期許。期間不斷克服外牆施工的種種困難把塗裝的技術成功的應用在外牆整修。

外牆噴漆|服務項目

  • 建築氟碳烤漆現場塗裝
  • 工程現場金屬塗裝
  • 大型機械噴漆整理
  • 各式相關塗裝工程

回首頁

外牆清洗公司,提供專業外牆清洗的公司、政府機關住家外牆清洗、加油站天花板油漆沖洗、公司商業大樓玻璃磁磚清洗、醫院帷幕各種材質清洗、公寓大廈磁磚外牆,使用溫和清潔劑,在外牆清洗不傷害外牆下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