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裝潢清潔 工地交屋 空屋清潔 廣告看板 會場清潔
新屋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裝潢清潔

裝修後保護應該注意什麼?裝修過程中會因為裝修材料和塗料本身的污染性導致房屋中存在大量的有毒氣體或氣味,嚴重的影響到居民的安全。

  使用方面:

  1. 不可將高溫的炊具或其它高溫物品直接放在廚具上,應使用腳架、隔熱墊等,以免表面變色或起泡。
  2. 保持廚具清潔,烹飪後應清潔檯面,抹乾廚具上的水漬等,保持表面清潔乾燥,地面積水應及時清除,以免污染櫃體。
  3. 要盡量選擇國家權威機構鑑定認可產品,注意每一個接口處、檯面開孔斷面均要進行樹脂浸漬和鐵膠封邊處理,保證產品防水、防火、防潮、防霉變。

  裝潢清潔廚房家具保養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工作檯面及門板不宜敲擊,更不可用尖銳刀具刻畫表面。使用後要用清水擦拭,並定期用中性清潔劑沾濕棉布擦拭表面。平時注意保持乾燥。
  2. 吊櫃適合放置質輕的物品,如調味罐、玻璃杯等。
  3. 盡量將重物擺在櫃檯下層,內部須保持乾燥,注意有無漏水。
  4. 鍍鉻五金配件宜經常用乾布擦拭,以免生鏽。
  5. 水槽用刷子或棉布蘸中性清潔劑清潔即可,應避免用尖銳物品刻畫表面。

對接觸較頻繁的地方,要注意保護漆面。連接件和滑槽要保持潤滑和清潔,彈簧鉸鏈間距要注意調節保護,防止滑出。長期不開的門窗要注意連接件的防銹。搬移家具時要提起,不要在地面上拖移。

回首頁

裝潢清潔最主要是要解決粉塵問題,因其裝潢的水泥,油漆,木屑等,因為粉塵的顆粒很細小,若是使用一般吸塵器,他的濾網不能過濾掉這些粉塵,而導致清潔吸塵後也沒有太大的效果,要達到良好的裝潢清潔效果,就必須注意這特點,不然吸塵後用抹布等清潔方式,都還是會有粉塵附著裝潢家具上,展新清潔公司引進國外設備,能夠讓您有個良好的裝潢清潔體驗。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