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裝潢清潔 工地交屋 空屋整理 廣告看板 會場清潔
新屋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新屋整理

裝潢後整屋子的木屑.粉塵,水泥.油漆不小心噴濺的斑點,木質地板.塑膠地板上的黏膠.櫥櫃裡也是一層厚厚的灰塵等.交給專業來處理,當我們裝潢清潔過後,您就可以直接安安心心搬進來住。

清潔範圍:(不含垃圾廢棄物清運)

  • 客廳 - 前陽台、後陽台、大門、開關、握把、玻璃清潔、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裝潢、櫥櫃擦拭、樓梯、牆面除塵擦拭。(含燈飾及抽屜,置物櫃內部)
  • 廚房 - 地板、天花板、牆面磁磚、流理台、瓦斯爐台外部、排油煙機外部、裝潢、廚櫃擦拭、窗框清潔、紗窗清洗、玻璃清潔。(含置物櫃、廚櫃內部)
  • 臥室 - 門板、開關、握把、玻璃清潔、窗框清潔、地板、紗窗清洗、裝潢、櫥櫃擦拭、牆面除塵擦拭。(含燈飾及抽屜,衣櫃,置物櫃內部)
  • 浴室 - 門板、牆面磁磚、天花板、浴缸(淋浴間)、洗手台清洗、玻璃鏡面清洗、馬桶清洗、地板。
    附加服務項目:一般地板上腊與木質地板上腊(另收費)。

服務人員於維護完成後驗收單委方可就規定之工作項目並且逐項檢查維護品質

.若維護品質未臻完善,請責成服務人員當場改進.一旦驗收後即表示委方認同此項清潔維護工作已完成。

回首頁

裝潢清潔最主要是要解決粉塵問題,因其裝潢的水泥,油漆,木屑等,因為粉塵的顆粒很細小,若是使用一般吸塵器,他的濾網不能過濾掉這些粉塵,而導致清潔吸塵後也沒有太大的效果,要達到良好的裝潢清潔效果,就必須注意這特點,不然吸塵後用抹布等清潔方式,都還是會有粉塵附著裝潢家具上,展新清潔公司引進國外設備,能夠讓您有個良好的裝潢清潔體驗。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