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塑膠地板打蠟 木質地板打蠟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石材無縫處理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清潔機器介紹 打蠟地板保養 特殊汙點處理

石材無縫處理

地板打蠟

為了增加石材地面的整體感,在深度研磨結晶過程中進行的對石材地面縫隙重新處理,並能在使用中杜絕黑縫產生的石材處理方法。該項施工流程為:

  • 裁縫處理:應用石材切割機和雲石切割片(根據需要的縫隙的寬度選擇切割片的型號)清理原有的縫隙間填充物,該項工作為有粉塵作業,部分石材還可能產生崩邊現象。對於特殊石材及甲方對粉塵有要求時,需要做特別的處理。
  • 填縫:用雲石膠進行重新填縫。使用接近石材顏色的雲石膠,必要時還要對雲石膠進行調色。填膠時要讓填補的雲石膠略高於石材地面,因為雲石膠固化後會有一個收縮。沒有預留收縮的部分會使最終的整體感略差。
  • 研磨、拋光、結晶 和石材研磨、拋光、結晶一起進行,具體內容請參閱 “石材研磨”
  • 經上述工藝處理後,縫隙將會有很好的亮度,和石材顏色很接近,整體感很強,而且,因為雲石膠的耐汙、耐水、抗氧化性,不會再產生黑縫。

    回首頁

本清潔公司專門從事地板打蠟工作,已有二十年經驗,是一專業的地板打蠟團隊,從洗地到打蠟完整流程,工程施工完後可用測光儀測量,可達到85度以上,若有地板打蠟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8919-1628。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